风铃不息

如果你看到一只风铃摊在那里,那么就让它在那里吧。
杂食,BLBGGL都吃,萌点飘忽不定耻于见人x

【论坛体】论一壶梨花白引发的惨案——(1)


√私设仙界有网,论坛官方天音阁
√私设所有人都活着。。。
√个人认为原著没有正反派。
√不是很会写姜曦和师昧的性格。。。
√到40L为止,已经出现了三个原文人物,不过其中一个是原文里没名字的。应该很好猜,很明显的。
√那个后援团团长是我本人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归肉包,ooc归我。
意见尽管提出来吧。
还有后续的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食用↓

——————————————————
【天音阁】>>【死生之巅】>>【树洞】
  「树洞」夭寿啦!!!你们绝对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1L.楼主
woc今天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

2L.2L都是我的
沙发。

3L.
抢沙发!
。。。诶没抢到

4L.
笑看楼上,自从2L道友注册以来已不知多少年没人抢到过沙发了。

5L.
所以楼主干嘛去了???
抱着我的百里香瓜子准备开吃。
【吃鸡吃瓜吃布丁吃肉吃薯片喝水抠脚群众强势围观.jpg】

6L.我师父甚美
吃瓜+1
师祖和师叔要回来了,师父管的更严了qwq吃瓜舒缓一下心情
【我的命是瓜给的.jpg】

7L.
吃瓜+2
6L惊现徒弟君,小道友你的书后来怎么样啦?

8L.我师父甚美
还能怎么样?。。。被师父骂了一顿就不了了之了,我明明就是和师尊一样去买的。
【我活得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jpg】

9L.
楼上和楼上上仿佛吃过我不知道的瓜(゚Д゚)

10L.大悲咒是什么性感操作
(假装有)链接:__【树洞】按师父说的方法做了被罚思过是怎么回事__
大致意思就是6L的徒弟君在他师祖除夕回来的时候买了一堆书送他师祖,然后他师祖好像卧床了几天,一出来就罚了他师尊,被他师祖罚思过的他师尊罚了他思过。
然后徒弟君说他打听过当年他师尊送书的时候就是把整个书摊的书全买了,所以他也全买了。
后来我们了解到,那个摊子买的是(哔——)宫图,附注,是龙阳版本。
哎,口出俗语,罪过罪过,贫僧先去念个清心咒。
【生活如此奇妙.jpg】

11L.
楼上惊现无悲寺科普区大悲咒巨巨!!!
楼主这贴这么魔性的吗,才这么点楼就引来了徒弟君和大悲咒巨巨。

12L.楼主
楼主打字超慢大家谅解一下啊(ಥ_ಥ)
好吧那么回到正题,我是死生之巅的外门弟子,今天下山陪师姐采买,在无常镇你们知道我看到谁了吗???
墨宗师!!!!我去绝对是墨宗师好吗!!!我师姐是他的脑残粉瞬间就认出来了!!开口一句刺穿我耳膜的尖叫!!!( ノД`)
当时是师姐抱着她养的猫嘛,那只猫在我们买东西的时候跑掉了,找到它的时候它窝在墨宗师怀里打呼噜。
我为什么不是那只猫!!!!!!!
虽然我是玉衡长老的饭啦。
不过那两位,大家都懂,都懂嗯。

13L.
据说死生之巅的弟子除了楚宗师的脑残粉就是墨宗师的脑残粉。。。而且还都是他俩cp饭。。。
传言诚不欺我wwwww

14L.
孤月夜弟子大声bb一句,我现在转派还来得及吗!!!
我也想偶遇墨宗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楼上别想了,楼主这偶遇简直前世回断了头的缘分。

16L.
看完只想说人不如猫( ノД`)
最后那个都懂hhhh楼主是同道中人,咳咳,来来来那两位的cp群点我主页。

17L.
我!!堂堂内门璇玑长老亲传!都没有遇见过!!!
我不如转去外门吧qwqqqqq
【暴风哭泣.jpg】

18L.
只有我关心为什么墨宗师来无常镇吗?
他和楚宗师不是归隐了吗?
还有你们为啥说那两人啊,直接说不好吗?

19L.
一看楼上就是直男道友。
不能说是cp党不能说啦,死生之巅板块的管理员可是尊主哦,你想被龙城削吗?

20L.
为啥会被龙城削?尊主不赞成?

21L.
平白比你哥小了一辈,换你你愿意?
↑这是官方说法。
不过还是有尊主和玉衡长老的cp党的。。。死生之巅不是人人都饭双宗师好吗,比如我。

22L.楼主
好的刚刚师姐来了,跟她说了下这个帖子的事。
继续哈。
那地方是在一个树林里面,墨宗师还带着斗笠和面罩(怎么感觉像采花贼),要不是我师姐估计根本认不出来。
然后墨宗师就抱着我师姐的猫,感觉笑得很宠溺,走近的时候听到他说“果然很像。”
。。。像谁?玉衡长老吗??
↑楼主内心活动,原谅我的cp脑自己开始运动惹【敲醒你滴小脑瓜.jpg】
妈耶你知道那种氛围吗,就是在桃花林里面,这个季节嘛风一吹桃花就哗啦啦往下落。。。妈耶自行想象楼主一回想就觉得鼻部发热qwq
然后应该是感觉到了我和师姐的气息,墨宗师就抬头,感觉他好像有点惊讶,然后就问我们说是不是我们的猫。
然后师姐就特别僵硬地微笑着,双手颤抖着接过了猫,然后我们僵硬地鞠了个躬,在墨宗师和善的眼光下,离,开,了。。。
不能怪我们啊真的是气场超足!!!爱豆在面前理解一下!!!!!呜呜呜qwqqq简直想打死我几己qwqqqqqq
但是还没完呢!!还没完!!清醒过来以后我们俩怎么可能放弃偶遇的机会!!!
以及楼上的道友居然这年头还有坚守尊主和玉衡长老的。。。令人感动,双宗师除了本人死活不肯出现官方盖章之外,全修真界都知道怎么回事了。
无常镇的说书先生快把这两位的爱恨情仇编出部传记了,还说是墨宗师自己讲的,编的超离谱,连前世今生囚禁play都出来了emmm脑洞不要开太大。
不过我觉得不肯官方盖章肯定是因为玉衡长老脸皮薄的原因。

23L.临安楚郎后援团团长
不是!!!!我们家晚夜玉衡明明那么高冷矜持清冷淡漠慈悲为怀(?)温柔善良高贵美丽哪里像猫惹!!!!!!!!!
脸皮薄什么鬼啦!!!我们玉衡长老!多么淡定优雅矜持!!!明明就是墨微雨强迫的!!!

24L.
楼上毒唯太可怕了,以前就听说楚宗师的唯粉战斗力超强女友粉超多。。。啧啧。

25L.我就是师姐
说话还是不要这么绝对,墨宗师的毒唯也很多的,虽然我是我们墨宗师的脑残粉但是也是cp粉emmmm
不过23L那位还是不要惹了。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师姐_(:з」∠)_

26L.
为啥不要惹23L?
话说楼主打字好慢师姐来爆点料吧wwww

27L.
临安楚郎后援团团长是玉衡长老座下师昧师兄的徒弟,这位姑娘秉承着继承她师父意志的想法,是个绝对的毒唯emmm虽然听说有人目击她写自己师父和玉衡长老的车。
后台太硬了惹不起。

28L.
透过楼主的描述都能想象出来【兴奋地搓起小手.jpg】

29L.
问一下,失血过多而死的话,天音阁会把这个算作上网事故赔偿吗?

30L.弟弟不懂事病娇了怎么办
不会。

31L.
楼上为啥这么肯定emmmm又不是版主
不过这楼惊现多少固马大佬了啊hhhhh这才31楼呢

32L.
总有些神楼的,比如你看看至今还置顶在首页的那个帖子“【求助】今天为了薛尊主到底和梅公子有没有一腿和道侣吵架了怎么办”,里面才50楼就惊现梅公子真身,至于现在还置顶在那里我觉得是木阁主满满的恶意,弟控惹不起,惹不起。

33L.
木阁主的恶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一直对拐走自己弟弟的死生之巅有一丝怨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据说本人是双宗师的cp饭哦?

34L弟弟不懂事病娇了怎么办
她好像还是薛尊主和梅公子的cp饭呢。

35L
妈耶好奇看了看楼上固马大佬的主页,居然是开论坛时就注册了的内测大佬!!!这种内测大佬要么是各派掌门要么是有地位有名望的人要么是天音阁内部人员,细思极恐。

36L
。。。你这么一说,让我觉得有可能墨宗师就在看我们这个帖子。。。

37L
楼上和楼上上放轻松吧,大人物们没这么闲。。。
不对,墨宗师好像有这么闲。

38L
。。。忽然感到背后一阵凉意。

39L.叫我师妹的都去死一死啊
好啦帮楼主正个楼,楼主1L说刷新了三观,到底怎么了?

40L.楼主
呜呜呜谢谢楼上可爱的固马大佬,简直是天使qwqqq不叫师妹的话可以叫您师姐吗?
顺便说一句,失血过多是要看原因的,要是天音阁不知道原因的话还是能要到补偿的。
好的继续说哦。

TBC.

评论(7)
热度(14)

© 风铃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