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砖好生烫手

采访指挥使的十个问题(高甜)女指挥x安托

1.为什么喜欢对方呢?
“爱是没有理由的——等等等等我开玩笑的!”
“唔,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躺在中央庭的病房里,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安,是坐在床边朝我微笑的安托。很奇怪吧?明明安几乎要填满我的整个视野了。”
“其实在了解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明白过来的时候嘛。。。应该是下定决心要找到那个「奇迹」的时候。”
香槟色的阳光洒在指挥使脸上,她朝我笑得和那位大人一样温柔。
“也许故事很俗套吧。希望你不要不耐烦呢。”

2.什么时候最爱对方呢?
“我一直都是最爱她的。”
她还是微笑着,神色里透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就算到最后?”
“就算真的到了最后,我也会一直——一直非常爱她。”
“有时候觉得要是别人都不知道安托的存在就好了,只有我——”
她顿了顿,轻抚手中闪着银光的物什。
“算了,她不喜欢我这样。”

3.关于对方的珍贵记忆?
“很多哦。”指挥使小姐笑弯了眼睛,“很多很多,未来还要有更多,哼哼,很难选哦!”
“与她度过的每一秒,都是我珍贵的宝物!”

4.对现在状态的看法?
“哇,真讨厌啊,这个问题。”
指挥使小姐苦恼地皱起眉头,“你知道嘛,我们刚打完仗,我倒是被她勒令在这里休息了,她自己也很累还忙得要死——”
“真是不懂照顾自己,不过我以后会照顾她的!”
“。。。虽然做饭真的好难啊哈哈哈。”

5.想要对对方说什么呢?
“有什么好说啊都恋爱这么久了。”
她放下手里的东西,不好意思地朝我摆摆手。
“这样说的话,对方会不高兴哦。”
“啊啊啊?是这样的嘛?”
她有一点错愕,然后抢过我的采访本。
“刚刚那句删掉删掉!绝对不能让她看见啊啊啊啊啊!!”

6.想要对方做什么吗?
“嗯,她已经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了。”
指挥使小姐挠挠脸颊,有点心虚。
“不过,虽然她肯定很忙——”
“能不能来看看我呢?我们是恋人啊,一直一个人承担,我也会难过——”
“我也会很寂寞啊。”

7.未来有什么打算?
“旅游!”
她笑嘻嘻地,竖着食指在我眼前晃晃,
“她说过的,想去旅游!她想看各种孤本来着,虽然我不喜欢看书,但是没办法,”
指挥使笑得露出牙齿,
“谁叫我这么喜欢她呢!”

8.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有困难吗?
“有啊!当然有!”
指挥使严肃地说,“是世界毁灭!”
。。。不是很懂你的脑回路。
“不过最后安全解决了,感觉还没有婆媳问题麻烦Ծ‸Ծ”

9.什么时候表白的?准备结婚吗?
“嗯,表白是在大战前了。。。其实还是她先吻我的。不过还是我比较攻啦。”
指挥使小姐温柔地笑着,用着完全不符的爽朗声线。
“当然要结婚哦!我会把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东西捧到她面前!”
“她值得最好!”

10.请大声喊出表白吧!
“安托!”
阳光下的少女露出灿烂到极致的笑容,像要把一切燃烧殆尽。
“安托涅瓦!我永远永远永远都最爱你了!”
是平时说不出来的话呢。

——————————

我轻轻关上了门,安小姐在外面等着。
“怎么样?”她压低声音问我。
“一切都还好。”我合上采访本,说“谢谢能让我做大灾变后的第一场采访。”
“没关系。”安小姐摇了摇头,“民众会想知道中央庭的情况的。”
她又问:“有什么异常吗?”
“指挥使小姐和「那位」越来越像了,之前见到的时候可没这么温柔。”我想了想说,“还有,她手上一直拿着一把银色的匕首。”
安小姐脸色一僵,她惊慌地推开门闯进病房,房门卡在我脚尖,让我得以见到里面的情形。
“她救了这个世界,最后送给你的礼物是让你防身用的是让你好好生活下去不是让你自杀追随她的!”
我听见安小姐怒吼着,还有指挥使小姐迷茫的声音。
“安,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是有乖乖养病啊,安托她一定很忙没时间看我也是正常的。”
指挥使小姐撩起耳边垂下的发丝,“我痊愈了就去帮忙,等到我和安托去旅游了,很多事就要拜托你啦,安。”
安小姐沉默着。
我看见,指挥使小姐在笑。
灯光照在她脸上,眼角有什么晶莹的东西,反射出极强的刺眼的光。
我关上了门。
我离开了中央庭。
————————
新历元年
最大黑门事件爆发,中央庭奋力抵抗,除七人众之首,一位有「神使」之称的神器使外,无人战亡。
世界吞噬黑门,产生了可以使神器使和指挥使正常生活的「新世界」。
新的秩序以中央庭,以交界都市为中心开始构造。
史称【光辉战争】。

新历一年
中央庭领导人,光辉战争指挥使「」小姐将战争中牺牲的那位神器使的名字及其生平列为禁忌。
随后退居幕后。

新历二年
中央庭开始接受外界采访。
第一篇采访是对曾经的指挥使小姐的独家采访,其中透露了关于「那位」的信息。

END。

评论(2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铃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